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翰墨飘香 福兔迎春——温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1月13日中午,温州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市民宗局等财税大院“节节高”党建联建单位,在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3家单位的4位“书法大师”,在现场红福铺展、泼墨挥毫、奋笔疾书,认真书写着每一副春联和每一个“福”字,把美好的祝愿化作成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温馨美好的“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一道浓浓的年味。

财政大院的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被这墨香和喜庆所吸引,纷纷帮着传递纸墨、拍照合影,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

据统计,现场共赠送新春对联、福字共500余副,得到了广大干部和办事群众的纷纷点赞和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113152723.jpg


微信图片_20230113152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