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这一年,你们辛苦了!市财政局慰问大院工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8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你们辛苦了!

这一年,是你们不分昼夜,为我们守住了单位大门、办公小门;是你们倾情投入,为我们送上最可口的饭菜;是你们不辞辛劳,为我们提供最舒心的办公体验;是你们用默默奉献的服务精神、日夜坚守的责任担当,为我们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腊月廿六,年关将至,工作未息。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带领班子成员,向所有坚守在市财税大楼工作岗位的工勤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陈宣安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工勤人员一年来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不平凡的2022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困难当机遇、化压力为动力,交出了“财为政服务”的高分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工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陈宣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财政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财政为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安保水平上寻求新突破、在大楼环境上展现新形象、在后勤保障上力争新作为,继续为全市财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117145819.jpg

微信图片_20230117145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