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爱在三月莺飞草长 她在财政绽放光芒——温州市财政局举行“三·八”妇女节春田花花游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为共同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广大妇女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丰富我局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财政巾帼风貌。3月7日,温州市财政局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春田花花游园会活动,全局女同胞1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在蓝天白云下感受现代乡村的巨大变化,体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随后开展了趣味活动,现场设置了“篮球女将”“套圈圈”“扔沙包呀”“芬兰撞柱”等多个互动游戏,全体女同胞们兴致高昂、精神焕发,圆满完成各类活动的挑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本次“三·八”妇女节春田花花游园会活动,有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引领广大女同胞进一步弘扬巾帼力量,克难攻坚、勇毅前行,让财政“铿锵玫瑰”在瓯越大地上尽情绽放!

DSC064911.jpg

DSC06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