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广兵来温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5月25日至26日,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广兵带队来温,聚焦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建缴公积金改革及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在龙港市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该市在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建缴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中的具体做法。王广兵对龙港市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研究,优化顶层设计,认真细致做好相关数据测算,打好政策组合拳;要立足农村群众具体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探索推出多元化的服务产品,让改革惠及更多群众;要加强风险防控,稳妥有序推进改革,扎实做好规范管理,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温州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温州市财政局关于财政干部队伍建设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温州在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年轻干部培育、干部平时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内容同温州市局党工团妇负责人作充分交流。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显克,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方任先后陪同调研。

dd1f0fea0765ec1a763541b1799e72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