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早动员早部署 市财政局召开省政府财政督查激励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7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4月25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省政府财政督查激励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东作具体部署,总预算局汇报2023年度省政府财政督查激励工作有关情况,办公室、预算执行局等21个相关处室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陈宣安指出,财政督查激励工作是检验财政管理综合水平的“试金石”,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分析财政督查激励的工作要求、存在短板和具体抓手,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劲头做深做实做优基础工作和创新工作。

陈宣安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高强度,在“学、研、复、干、新、跑、责、争”八方面下功夫,要学深学透指标体系、任务要求,立足温州实际研究切实举措和特色工作,对去年短板全面复盘、对当前差距深入查摆、对下步难点精准剖析,建立“事项单”“节点单”“督办单”三张清单,创新思路、路径、载体、机制,强化“五好服务”积极与省厅沟通对接、为部门和县市区财政做好服务督导,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努力在指标上争先进位、在财政管理上争当标兵、在业绩上争创一流,确保拿到省政府督查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