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1/2020-00289 主题分类 财政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0-07-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财政局关于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培训班2020年第一次集中培训开学的通知


温财会〔2020〕5号

各有关单位

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2020年第一次集中培训将于8月份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8月22日,其中8月15日报到,8月16日-21日集中培训,22日返程。

报到地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200号)。

因特殊情况无法办理报到手续的学员,请提前与市局会计处联系,联系人:王似锦88523681。

二、培训相关费用

本期集中培训的学费由温州市财政局承担,住宿费、餐饮费、交通费等按有关财务制度由学员单位承担(食宿费每人每天340元),学员报到时预缴1500元,后据实结算。

三、特别注意事项

(一)为了保证安全,本次集中培训所有学员均在学院内住宿和用餐,严禁携带家属及小孩来参加培训。

(二)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同时为加强特殊时期面授培训的教学管理,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含报到日、返程日)不得频繁出入学院。学员注册报到后,外出离校需提前向市局会计处和班主任报备,再次进入学院时,须由学院公共管理培训部开具准入学院证明。参训学员需自备一次性口罩供培训期间个人卫生防护使用,在培训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需全程佩戴口罩。其余疫情期间线下培训的相关要求请参照《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关于线下培训疫情防控的若干规定》(附件2)。

(三)学院备有宽带网络,可自带笔记本电脑,用于完成工作、查找资料等。

四、高端会计项目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力骁

联系电话:18945117366

电子邮件: zhanglixiao@snai.edu

附件1: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培训班学员名单.docx

附件2: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关于线下培训疫情防控的若干规定.docx

 

温州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0日